画画 摄影 音乐 设计 思考

懂了吹了牛勇敢了 能怎样呢 不过就是向前

年少轻狂只因正是年少 锐气 张扬 刚毅 固执。错了就错了 对了也就对了。这世上有好 也有更好。信仰 信了 就不会觉得有错的一天。我知道,却无法控制 因为所有的刺痛 都将唤醒未来,固执的坚持我的未来是我的 谁也夺不走 谁也不是我 不替我 因为如果我放弃了 这个世界上有没有我又有什么区别 活着已经很渺小了 勇敢 一下又不会死掉。死了也不会回归。我命由我。如果万事都定 那我还活什么 顺着走啊 有一天 和别人一摸一样,来了去了 别无两样。生命太短 我只想活出我自己的样子。辰。20170703

评论
热度(1)

© 一枚甜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