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 摄影 音乐 设计 思考

忽觉如梦

觉得有一家小小的馆子 酒馆 吃饭的。偶尔自己心情好 做点新菜,听着来往客人的故事,和那些回头客天南海北扯着,没事了,自己画画,想出去了,就关门,去漂,去很远的地方,就地取材给自己做些好吃的,边走边赚钱挺好的。我其实不太擅长一直做一份很稳定的工作,也不太擅长和人去聊八卦或者唠家常,喜欢安静的呆着,我会很烦自己对别人问东问西,我觉得想说我就听,不想说我就想不到要问。可能灵魂本质是孤单。渴望有个家,但心一直飘忽不定,生命那么短暂,我想,世界那么大,知识那么多,多走多看,多思考。阿辰。2017.7.9

评论
热度(1)

© 一枚甜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