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 摄影 音乐 设计 思考

开心和不开心呢

如果开心有形状我觉得是圆形呀~不开心像〰️〰️波浪线。烦恼很多 心情会不好 心情不好了睡眠就不好啦。嗯,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呢?想胖开开心心的大笑 美美的睡觉。嗯 最近在看 那年花开月正圆。其实我更喜欢沈星移吧。我觉得 我会比较被这样的人吸引。就是那种看着觉得 心里会生气 但是开心的时候也很多,特别想没心没肺的笑。捉弄人。最近鸭梨很大,也遇到很多心烦的事情。算着日子过日子还挺难受的。大概就是今年没安稳日子啦。明天的我估计还羡慕今天的我吧。不甘心惹的祸咯,努力吧。心情不怎么样,多写点。晚安。

评论
热度(8)

© 一枚甜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