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 摄影 音乐 设计 思考

今天玩了一天。严肃反省人生,没想到忽然有了灵感。

今天看完了一天。严肃反省人生,没想到忽然有了灵感。。。嗯,闲散一天,我的过错,时不我待了,要抓紧了。
今天愁的事情有些多,要搬家了整理旧书,藏书太多,有些书是真的不看了,小城的旧书摊政府为了城市形象拆了,我现在不知道去哪儿卖了这些书。废品卖我不舍得。网上卖,其实懒得和网上人废话……讨价还价。喜欢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利索[捂脸]…还有新设计没灵感。不过刚才忽然有了设计灵感,开心呐!每天有一件开心事,美美睡一觉满足啦 烦恼缓一缓吧。晚安🌙

我忽然想起来,以后每年给自己写一封信。告诫和期待未来,同时自己和自己诉说烦恼。都留着。人生事情太多了,小的不顺疙瘩不能攒,还是顺了好。

评论
热度(3)

© 一枚甜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