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 摄影 音乐 设计 思考

Because of you

只因为。
在生命里又一个心累 迷茫无措 灰暗的时候,他忽然出现在了我的世界。从不熟悉到每天都好像有聊不完的话题。

只是因为。
生命里出现了这样一个人的笑容让我觉得着迷,忽然有一个人的笑容让我觉得,我也很想和他一起灿烂的笑着。不管过去或者未来是不是开心,现在我也要一样笑着~灿烂阳光。

只是因为。
忽然明白,一个人的悲伤,痛心可以被掩藏在笑容后面;
忽然明白,喜欢一个人会默默的付出,腼腆而羞涩;喜欢一个人会慢慢开始在意他的点点滴滴,听他絮絮说道过往的人生,未来的设想,然后一起说着加油。觉得内心忽然很有力量。仿佛那个瞬间,你会是我的坚强后盾。

只是因为。
我很傻,我觉得有人能对我好,关心着我,体贴,我就想要一样对别人好。如果这样的相互喜欢,发生在自己身上,会觉得很幸运很幸福而满足。然而,我离开的那一刻,我趴着后座,无声的哭了,为离别,为是朋友。

只是因为。
原来那一晚,你失眠了,因为我的离开,你没能说出的让我留下埋在了心里,很久很久后,随意而无奈的说了出来,半是开玩笑,半是调侃,我却愣了很久。很久。

只是因为。
哭的稀里哗啦傻傻的告白后,你飞奔而来,以为我在开玩笑时候眼神里的认真和一丝期待,傻傻的主动牵手。你说你喜欢我,而我也喜欢你,那我们就在一起。

只是因为。
被一个人真心的守护,小心翼翼地守护,真的很好,很温暖。牵着你的手的时候,全世界都只剩下了咚咚咚的心跳。可以不顾一切。我喜欢你就是所有的力量。

只是因为。
忽然身边多了一个包容我,听我叨叨没完,陪我一遍又一遍走过大街小巷,告诉我,你的故事。陪伴我走过坎坷。生命里,忽然多出了很多很多平凡温暖的记忆。

只是因为。
我开始了解你,你开始了解我。然后我们在甜蜜腻歪的岁月走过后,开始冷战,闹别扭,相互伤害。但,我知道,你知道,我们都伤害了对方。可依旧舍不得,放不下彼此。

只是因为。
难熬的日子里,说过分手,流过无数眼泪,难以掩藏失落,悲伤的无处可逃,感觉心好累好累。可是回忆可以支撑,细节可以解释,关于是否还爱彼此。

只是因为。
爱上一个人,不容易。一路走下来不容易。
说不爱了,是欺骗了自己,以为痛快,可滚烫的水珠模糊了视野。
明明渴望你会一直一直在我身边,那么要强那么倔强,渴望你哄一哄我,我就卸下所有的武装,不再闹别扭,不再故意任性,不再试探。

只是因为。
你的温暖,是你的爱;
你的苦涩和无奈;
看在我的眼里,刻在了我心里,无声地呼唤你,一遍又一遍。
渴望你能懂,渴望你来哄,
可你也再痛,你也想我懂;
其实爱,是一路一起走。
其实,爱要一起走。

两个人的故事,两个人的爱,
两个人的路,伸向远远的未来;
幻想着未来,填补着空白;
追忆着过往,弥补着未来;
其实爱,是一路一起走;
其实,爱要一起走。

我哭了痛了倦了;
你倦了痛了累了;
其实我知道,嘴硬是傻傻的爱,放不开手,说不出口。
其实你知道,赌气是傻傻的爱,软不下态度,等着你来哄。
其实爱,是一路一起走,
其实,爱要一起走。

说给我听你爱我,说给你听 我爱你。
说一万遍给我/你听,一万遍后还想听;
我知道我有你,你爱我;
你知道你有我,我爱你;
其实爱,是一路一起走,
其实爱要一起走。

只是因为,
爱很复杂,太多太多 一分一秒 一点一滴
爱很简单,一个你一个我。

评论
热度(5)

© 一枚甜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