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 摄影 音乐 设计 思考

小雀跃^_^

唉 真要走了又睡不着了。被蚊子咬了好多包……O型血的我。。。猫猫和大卫师傅都说我是个闷葫芦。😂对比下来 我肯定不是个爱讲话的人。。。深度的慢热。每天听大家一早聚到一起聊热门 聊八卦 觉得很有意思~看了朋友圈那么多养猫咪的 猫君家的狗屎肥胖肥胖的霸气猫 自己也想养…可是又不会养…狗狗也喜欢啊……认识了好多人 很多都相见恨晚 还有很多来不及多聊几句 就提前结课走了 很开心能在这里学习 师傅们带着 我真的学到了很多 收获很大。猫猫和大卫都很喜欢 人很好相处 两只金牛 大吃货。。。发现自己真的有点招妹子。。。忽然间就又被收在妹子的后宫了😂……约着一起出国玩…还都是美女……合影时候猫猫头靠着我的肩膀 我忽然受宠若惊…国内古风超厉害的大大啊……成了我师父还搂着合影 表白猫猫师父😱😳😝师父超可爱 以后还打算跟着师父继续学习。之前知道师傅是因为 在夏**画漫画 浅鱼老师和师傅是好友 感觉有种注定的赶脚~千里跑过来两个月 我也是很有勇气的 决定了就不顾一切辞职 飞过来了。。。这辈子真的超级喜欢画画这件事情。[奋斗]加油!感谢我的两段画画经历 都去了国内最棒的💪认识大家超开心呀……嗯默默的写下来……默默的 哈哈哈

评论
热度(4)

© 一枚甜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