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 摄影 音乐 设计 思考

而生的自言自语

其实我太明白我身上没有商业人 也没有身为成年人 担当很多很多的自觉。特别特别自私 我想赚钱 看看全世界 把钱都花在我喜欢的书画 摄影 旅行等等“文人”的事情上 让家人过得也很愉快 我就满足了。我不愿意在我不感兴趣的世界停留半分,不喜欢做不喜欢做的事情 不喜欢浪费一点时间 也不喜欢等人。那么多讨厌的事情 密集的发生 眼泪就稀里哗啦 多么不想过这样的生活啊 所以我这样的人定然是困恼的 可是!现实就是 我要生根 我要发芽 我要给自己撑起一片天 我才能自由。至于别人的话 因为是别人 因为你不是我 所以淡然而过。所以 得失淡淡。总结…交换原则。[奋斗]

评论
热度(2)

© 一枚甜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