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 摄影 音乐 设计 思考

习惯性感伤。

这里最好,没几个认识的人,自由自在,谁管我呢。世间论得上知己就那么几个。我怀念无话不说 每天热热闹闹聊一堆的日子。谁和我都是隔着好几百里 好几千里 不在一个地方了 心里念想着 不怎么说了。我害怕远了找不回来 但心里知道有的人 只能留在记忆里怀念。我不喜欢这座城,它有我的太多伤痛。我想要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其实我也不想折腾自己那么累,我想要的太多所以太辛苦,太倔强。我想自己凭借自己拼出来我的人生,我只想一生一世都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所以 我忙忙碌碌 甚至怀疑是否值得。我想等,等一个可以靠的岸,后来觉得,哪儿是岸呢,只有自己解的了自己的心结。何妨何妨,慢慢走,挣的太多了,铁链的束缚就越大了。放手一些,往事随心。

评论
热度(1)

© 一枚甜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