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 摄影 音乐 设计 思考

暂无眠

无数心事难以入眠,我甚至蛮久没看朋友圈了,不想去羡慕别人的职业 生活,我知道所有人都不曾容易。或许心志太高,太闲云野鹤,工作快转正了,大家也很赏识我,可我知道此生不会安于此,我想自由的设计,而今的设计和工作掺杂了太多领导意见,竞争对手风格,和没必要的浪费时间,喜欢不起来。进不了心。今日眼睛酸痛。看电脑都很模糊,颈椎疼痛。有时候,我觉得是自己太过贪婪,贪安逸贪自由,不乐意妥协。所以也是自己让自己累的。唉。这一年,定要安然,愿这一年为一生所用,学学人际交往,流派,处事,磨磨心性吧。忍。

评论
热度(3)

© 一枚甜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