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 摄影 音乐 设计 思考

这个lofter就像是我的吐槽本,这里也没谁认识我。发放负能量正能量都不会被一顿觉得不懂事。 不喜欢和不喜欢的人说话也不喜欢和陌生人说话。更不喜欢要浪费时间在我不喜欢的事情上,回国没几天,这又一波相亲又开始,那么希望我嫁掉是么。我就只喜欢听琴看棋摆弄喜欢的东西 胡乱字画。我不会洗衣做饭 一向很糟糕,也不愿意学。就喜欢一锅乱炖,而且极端挑食,各自讲究,而且也喜欢花钱在我喜欢的事情上,那么多那么多事情,只看重条件吗?别人看不看得上与我何关,怎么不问问我 我可有看上人家半点?真不好意思 我喜欢的 感兴趣的 想来知音难觅,多是不懂之人,道不同,一边凉快吧。反正斗来斗去了全是我的不懂事,那请你们各自呆这个微信号凉快吧。小爷我不稀罕陪聊。本着交天下友的 我欢迎 其他麻烦出门左拐 不送。提前祝我自己生日快乐,以后我就不再过生日了,没意思。就只念叨年纪了,怎么不念叨又涨一岁 收获了什么 提点提点呢。心情真是糟糕。

评论
热度(1)

© 一枚甜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