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 摄影 音乐 设计 思考

乱语

看完了《长城》。从视觉,镜头,配乐,电影情节节奏,人设及其台词而言我都很喜欢。引入了青铜器,水墨、皮鼓等历史文化元素最是喜爱。吐槽归吐槽,非常推荐的。千年文化必有其流传之因果,仅引一小部分足以助其沉淀。作为一个迷茫的渺小之人,我始终觉得这一生都想探求中国文化、全世界各个地方的文化也许才能唤起我沉在血液里的魂。你说假商业人和一伪文人间有模糊的共融吗?有时候缺少的也许正是成就的点,那么我呢?觉得时间眨眼过了那么久,存在感却淡了。困兽的意思是 我在这里永远是套着枷锁格格不入,是我之不孝,所以矛盾挣扎,但求寻清。痛苦却兴奋。胡言乱语。

评论
热度(2)

© 一枚甜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