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 摄影 音乐 设计 思考

假定

唉 我觉得没意思。就是活着活着我的魂我的热情灭了。人是有其信仰的,一生为之追求是理想,混迹现实是随意洒脱。我都懂 可我对那些毫无兴趣。我想我饿不死,我想我不挑食,我想最苦难的时候我只吃连盐油都没有的白面少许也比我吃的越发圆润,灵魂死了要好。见过沙漠的日出,走过荒芜的石林,却没看够壮阔,迷醉文化。我不擅长周旋于目的利益,也许因为我年轻骄傲放纵,可如果而立之前就已一派世俗,我老了一定不是个讲故事的人,故事里的人。我迷茫我所迷茫。被强制干涉就如同触及了逆鳞,且背负上罪名。而生啊而生。如果是围城 定是到了境界才有城,城里城外,定是随着时间吧。五维空间吗? 不成熟却着实苦恼。

评论
热度(1)

© 一枚甜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