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 摄影 音乐 设计 思考

下雨的时候,梦见飘到了很久以前

以前和数学家一个班,他是班草。

后来一直一起吃饭玩。

我刚插班的时候 第一天坐第一排,上课时候,他踩着点来的,我趴着小睡,醒了,他推门进来,一眼撞入我眼里。后来我没去日本。他去了。

可我们关系很好,后来我去日本旅行,他翘课陪我玩,下雨的时候伞都是望我这边打。他个子很高 坐车时候 我拉着拉手很吃力,他让我扶着他,我抓着伞,车颠了一下,他护着我, 我忽然撞入他怀里一下 一瞬间就脸红心跳 可是我淡淡的掩饰过去了。

我知道他对我好 我们星座都合适 这是唯一一个陪我旅行的 曾经我有烦恼我会和他说 他也会和我说。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去日本 我不能忍受异国

我也怕他喜欢别人

我放弃了我把一个能连续两年和我说晚安 早安的人推开了。我有时候不知道 我用什么立场和他说话。

没有挑明的感情 勉强能当朋友 却不再是以前知己 死党一样的存在。你说男女生会不会有纯洁友谊,会有的。永远不敢跨过去的坎在。

很多年过去了下雨的时候,我还是会想起他。

我不敢去日本 又很想去 不知道自己释然了没

有些人平行线,会一辈子一起走,但你们,也许未必方向一样,未必离得很近。有些遗憾 我也许也会后悔,但这样最好 单纯青涩的喜欢过你。

苹果先生。

我是偶尔想起你的橙子小姐。

评论
热度(1)

© 一枚甜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